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唐山文化路工人医院路段全幅封闭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4 16:37:30
    语音播报

    唐山文化路工人医院路段全幅封闭施工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6月4日从唐山交警二大队获悉,从即日起至7月中旬,文化路(新华道——西山道)全幅断交施工,请广大驾驶人绕行其他路段。

    4日早上9时许,记者跟随交警二大队民警准备前往施工路段查看现场情况。当车辆行驶至华岩路与西山道交叉口时,前方机动车道已经发生拥堵,除去私家车外,五、六辆公交车也被堵在道路上,无法前进。

    为避免被堵在路上,记者弃车步行前往施工现场。一路上,记者看到西山道(华岩路——展览馆路),建设路(北新道——新华道),文化路(北新道——西山道)这几个路段全部车行缓慢,不少司机见前方拥堵,选择直接掉头行驶。

    终于步行到文化路与西山道交叉路口,记者见到该路口南侧已经竖起挡板,禁止车辆通行,施工人员正在围挡处安装门板。

    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文化路(新华道——西山道路段)全幅断交施工,包括主干道及东侧人行便道。“现在该路段是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混行,道路改造后,该路段将实现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分离,现在的人行便道改成非机动车道和人行便道,现在的非机动车道改成机动车道,最终变成双向4车道。”预计工期至7月中旬结束。

    交警二大队民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由于道路施工,势必会造成施工路段附近车行缓慢,请广大驾驶人行车过程中不要争道抢行,注意相互礼让,听从现场交警指挥。为避免拥堵,您可以选择绕行周边道路,如建设路、华岩路、北新道、新华道等。此外,前往工人医院探视病患的群众,交警建议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绿色环保出行,把有限的道路资源让给广大前去就医的患者。

    在道路施工期间,二大队交警将增派警力,加强对此路段的疏导,缓解交通压力。(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