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浩:打好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6-07 07:23:21
    语音播报

    王浩:打好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国家扶贫成效考核 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擂台赛”

    王浩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具体部署

    6月6日下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擂台赛”。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省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等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唐山市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讲话。

    王浩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唐山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作出的“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和省委提出的“两个率先”要求,夯实良好工作基础。

    王浩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下决心狠抓问题整改。国家考核河北反馈的意见和问题,在唐山也不同程度存在。要学习借鉴“擂台赛”上各地各部门介绍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思想认识、工作机构运转、精准识别、政策兑现、产业扶贫等方面认真查找不足,按照时限要求,把问题一项一项查到底、一件一件改到位,以问题的彻查彻改,推动工作高标准落地见效。

    王浩强调,要坚持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精准制定脱贫措施,落实好一户一策、一人一策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支持、配合好上级扶贫脱贫督查巡查工作,真实全面反映工作情况,对督查巡查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