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唐山建设路荣华道路口西侧100米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8 17:16:31
    语音播报

    唐山建设路荣华道路口西侧100米施工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唐山市交警五大队获悉,自6月7日起,位于建设路荣华道路口西侧100米处将进行道路施工,并占用部分机动车道。

    据了解,因对建设路荣华道路口附近的自来水管道进行维修升级,此路口西侧100米处将占用部分机动车道进行施工。此次施工自6月7日开始,预计6月15日完成。

    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请过往车辆及市民合理安排路线,注意出行安全,施工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

    交警五大队同时表示会对此路段增派执勤警力,最大限度保障道路畅通、有序。并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如遇车行缓慢,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不要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抢行,以免交通事故的发生。(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叶长文)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