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房产资讯
  • 分享
  • 唐山海港城市发展论坛举办 各媒体大咖畅谈一港双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8 22:33:35
    语音播报

    唐山海港城市发展论坛举办 各媒体大咖畅谈一港双城

    河北新闻网讯 6月7日,一场以 “一港双城•区域引擎”为主题的城市发展媒体论坛会,在唐山海港区金洋澜湾召开。论坛上,唐山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各抒己见,共论海港发展,并对海港未来发展表示信心十足。

    此次论坛会以“一港双城•区域引擎”为主题展开,会上,金洋澜湾副总经理王德峰针对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对海港的产业发展进行详细阐述,然后各媒体代表就唐山“一港双城”发展,展开深入讨论。针对一港双城产业发展的意义及港口未来发展等问题作出深入探讨。

    论坛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一港双城”战略,将是城市发展的新机遇,一定会加快京唐港整体发展。交通方面,环渤海高铁研究方案已获得原则通过,时速350公里,通达全国。唐曹铁路将设立京唐港站,“京津冀1小时”即将实现。产业方面,海港开发区承接着京企外迁,以及河钢向沿海发展的任务。随着河钢集团整体布局京唐港,将带动多家企业向沿海转移。港区人口也必将实现激增,京唐港发展前景不言而喻。由此,碧桂园、恒大、绿地、花样年等全国一线房企抢先进驻,为海港的城市发展迎来了新机遇。

    通过“一港双城•区域引擎”——城市发展媒体论坛会各媒体代表的讨论及分析,京唐港,未来价值不言而喻,已成为真正意义上沿海城市一块价值宝地。

    金洋澜湾项目地处京津唐腹地,3小时生活涵盖京、津、唐、秦。距离北京250公里,天津130公里,唐山75公里,是名副其实的“京津后花园”——距离北京最近的生活度假城。

    东临繁荣大路是现主城区贯通南北的中轴路,沿路南行可达海韵广场、京唐港文化中心、昌盛国际酒店、夏日购物中心、大东方、信达购物中心等商场、银行等。将成为京唐港未来的商业、居住核心区。(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靳庆军)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