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 分享
  • 唐山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2 16:19:54
    语音播报

    唐山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6月10日,由迁安华仁骨科医院发起并承办的唐山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研讨会在迁安首钢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来自唐秦承地区的200余位骨科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唐山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是由唐山市注册批准的地市级学术组织,该组织由迁安华仁骨科医院发起并担任主委单位。县级医院担任地市级学术组织主委单位,在迁安市医疗行业中尚属首例。大会首先进行了唐山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的选举,迁安华仁骨科医院院长李长江以其在骨科微创领域出色业绩全票当选为该委员会主任委员。之后进行了唐山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学术研讨会。

    同日,迁安华仁骨科医院还举行了河南洛阳正骨医院医联体、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质疏松性骨折治疗研究中心迁安分中心、北京纳通医疗集团关节置换培训中心揭牌仪式。(燕赵都市报冀东版通讯员 熊英)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