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迁安6名特困优秀学生获捐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2 16:25:30
    语音播报

    迁安6名特困优秀学生获捐助

    河北新闻网讯6月8日上午,迁安扶贫助学公益团队再次开展爱心行动,为野鸡坨中学6位特困优秀学生送去了书包、手表、水杯、牛奶等学习、生活用品以及每人600元的生活补助金。

    “感谢这些叔叔阿姨们的帮助,他们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让我们感受到了无比温暖。今后,我们会继续发奋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捐赠仪式结束后,受助的学生感激地说。

    据了解,扶贫助学公益团队成立于2017年9月,由迁安籍爱心人士杨秀敏发起,为了方便联系,他们建立了公益微信群。说起他们的微信公益事业,杨秀梅说:“我们这个微信公益团队成立的初衷就是想帮助那些家里有困难的学生,我们的理念是‘用心做事,传递真情’,经过不足10个月的发展,我们的公益微信群已经从原来的5、6个人壮大到现在的200多人,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继续帮助更多的孩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彭月娟、赵伟)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