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唐山交警周末夜查 一司机竟是二次酒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2 16:32:23
    语音播报

    唐山交警周末夜查 一司机竟是二次酒驾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0日晚22时许,九大队在板市桥路段开展夜间统一行动,查处酒后驾驶2起、涉牌2起。

    行动中,大队采取固定设卡的方式,集中优势警力,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格检查过往车辆,通过不断加大力度的整治,进一步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22时15分许,一辆白色小轿车摇摇晃晃驶入执勤民警视线。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拦截检查。该司机不但没有下车,还拒绝配合民警检查,只把车玻璃摇出了一条小缝隙和民警交涉,但警觉的民警立即闻出车内浓重的酒气,判断出该司机有酒驾嫌疑。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交涉无果,该名司机被带至九大队院内。通过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为其做思想工作,该名司机才下车配合民警检查工作。经酒精检测仪显示,该司机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经证件检查,李某2016年曾在承德因酒驾被查获,此次属于二次酒驾。依据法律法规,交警对李某处以罚款1000元、10日以下拘留、吊销驾驶证的处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勇)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