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餐饮服务
  • 分享
  • 唐山市食药监局抽检粽子30批次全部合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2 16:38:53
    语音播报

    唐山市食药监局抽检粽子30批次全部合格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获悉,端午节前夕,唐山市食药监局对八方购物、友谊购物、人民购物、企新购物、唐山润良商贸有限公司、唐山振华诚成百货有限公司、唐山华盛超市有限公司、路南新华西道好利来食品商店、唐山瑞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远洋城分公司、高碑店市天奕商厦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路北区裕华道新源迎利来蛋糕店等市中心区11家食品销售单位的30批次粽子进行了专项抽检,重点检验粽子中的食品添加剂是否超标等内容,抽检结果全部合格。

    在此,唐山市食药监局提醒广大消费者,端午节安全食用粽子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购买粽子要通过正规可靠的渠道购买,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二是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添加剂、QS或SC标识等是否齐全,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是否变质。三是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三无产品。(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闫漪 通讯员孙超)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