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唐山宋南里社区党员志愿者到南厂伙伴老年公寓和老人们提前过端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4 15:39:58
    语音播报

    唐山宋南里社区党员志愿者到南厂伙伴老年公寓和老人们提前过端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4日上午9时,唐山市路南区小山街道宋南里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水果、粽子和精彩的演出,到南厂伙伴老年公寓,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在南厂伙伴老年公寓,宋南里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衣食住行等情况。随后,年长的党员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精彩的评剧,而社区工作人员们则一齐动手,为老人们剥粽子,喂那些不能行动的老人。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端午敬老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与温暖,减少了他们的孤独与寂寞,让老人真正过了一个充满感动的端午节。(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郑玮)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