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 分享
  • 怕妻子生气 唐山一男子报警谎称被抢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9 15:37:50
    语音播报

    怕妻子生气 唐山一男子报警谎称被抢劫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滦县一男子因欠小舅子钱,约定还款期已到,男子却将手中的钱借给了朋友,无法还钱。怕妻子责怪,男子自作聪明,竟选择报假警企图蒙混过关。

    6月9日18时许,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群众李某报警称:当日下午3时许,其接到一客户电话,并约定在滦州古城天佑堤北侧见面。李某依约开车赶到见面地点,接上两名男子上车后,其突然昏迷。约半小时后,李某醒来时发现车停在天佑堤北侧的铁道桥下,车上1100多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被人抢走,其右腹部也被划伤。

    接警后,民警立即围绕被害人李某所述经过进行详细调查。经细致分析,虽然从表面上看李某的说法有些合理,但有着多年侦查经验的民警发现李某所述的经过有多处漏洞。在民警向李某指出其所述漏洞后,李某无法自圆其说。最终,李某向民警交代:自己欠小舅子钱,到了还钱的时候,因钱借给了朋友,无法还钱,怕妻子责怪,遂报警说自己被人抢劫。

    目前,李某依法被滦县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俊杰、志明)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