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常务副省长袁桐利来唐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6-20 07:24:21
    语音播报

    常务副省长袁桐利来唐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来唐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 强化防汛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6月19日,滦河省级河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来唐山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袁桐利实地察看了乐亭县滦河张庄险段丁坝、滦河前线防汛指挥所,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防汛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唐山市防汛准备工作的汇报。

    袁桐利指出,滦河是河北省的重点防洪河道,做好防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我省已进入汛期,各有关单位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要位置,提高警惕,未雨绸缪,周密部署,为滦河安全度汛提供坚强保障。

    袁桐利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目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强化防汛措施,以临战状态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要科学周密制定防汛预案,加强水情监测和短时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强化物资和队伍保障,做到24小时防汛值守,确保发生险情时能够及时响应、科学处置。要突出防范重点,密切关注山洪灾害易发区、病险水库、尾矿库等薄弱环节,防范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全力确保滦河堤坝等重点防区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