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 分享
  • 迁安警方抓获自行车盗窃犯罪团伙 盗窃山地车100余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0 16:22:44
    语音播报

    迁安警方抓获自行车盗窃犯罪团伙 盗窃山地车100余辆

    河北新闻网讯 为更加有效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端午节假期间,迁安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加大警力投入,强化辖区巡逻防控,有效抑制了两抢一盗等可预防性案件的发生。6月17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在万嘉市场南侧琪光路,抓获山地自行车盗窃犯罪团伙户某某、刘某某及曾某,涉案价值4万余元。

    6月17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在琪光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形迹可疑,遂对该车进行检查。检查发现该厢式货车内有26辆山地自行车,新旧不一。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推断自行车极有可能是犯罪赃物。民警立即对三人进行盘查,询问车辆来源,面对民警的盘问,三人支支吾吾,无法说清自行车来向,巡逻民警遂将三人传唤至派出所。

    经审查,2017年8月至2018年6月期间,犯罪嫌疑人户某某、刘某某、曾某,先后在玉田、滦南、迁安等地多次盗窃山地自行车100余辆。刘某某在明知户某某、曾某盗窃山地自行车的情况下,多次在玉田、迁安等地利用厢式货车帮助户某某、曾某运输盗窃所得山地自行车至遵化市,涉案价值4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户某某、曾某、刘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郭明月、瓮文静)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