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丁绣峰到丰润区调研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6-21 07:07:55
    语音播报

    丁绣峰到丰润区调研

    丁绣峰到丰润区调研

     6月20日下午,唐山市长丁绣峰赴丰润区就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强化项目支撑,深化环保治理,精准帮扶企业,有效化解风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调研。

    丁绣峰深入任各庄镇前泥河村许文友铝厂、刘友生采沙场一线,现场检查企业环保治理整改进展。他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聚焦督察整改问题清单,聚焦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环境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等现象发生,全力以赴打好督察问题整改歼灭战。要对群众举报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核查,全面整改,盯紧后续达标验收工作,实施销号清零管理,确保全部问题按时保质整改到位。

    丁绣峰还实地察看了天津德邦(唐山)公司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唐山爱信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年产40万台6AT变速器生产线项目和正丰传动有限公司、唐山通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丁绣峰强调,要以重点项目建设引领推动产城融合,促进产业集群发展,特别要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全过程,以精准务实举措打通堵点痛点,确保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入统,以新增量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精准破解企业发展中的瓶颈制约,合力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引导企业选准发展战略定位,激发机制活力动力,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着力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拧紧扣牢安全生产管控链条,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丰润区、唐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记者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