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图悦唐山
  • 分享
  • 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将于9月在唐山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5 10:45:49
    语音播报

    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将于9月在唐山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2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唐山南湖紫天鹅庄召开。

    据介绍,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房车旅游引领新时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唐山市旅游局、丰南区人民政府承办,联合露营(中国)有限公司、21世纪房车网、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协办。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英国、日本等房车企业代表,国内房车协会、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及行业专家、民宿运营专家、相关企业代表参加。

    大会共有开幕式、巡展、房车旅游露营地招商洽谈会、房车产业发展及全域旅游高峰论坛、房车及旅游装备展览会、露营大会等项目内容。届时,唐山市政府及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国内、德美日澳等国家房车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专家教授,营地规划建设专业人士、民宿运营专家、企业大咖、投资机构等将出席论坛,共同分享国际、国内房车前沿理论和发展成果。房车及旅游装备展览会将展出各类房车、房车生产、改装企业、房车销售、租赁企业、国产及进口自行式、拖挂式房车等;部分豪车、部分高端豪车企业;户外家具、木屋、露营器材及设备、登山器材及设备等。露营大会期间,将吸引国际和全国各地房车露营俱乐部负责人及车友参加。在畅意露营的同时将举办房车车友嘉年华,包括才艺大赛,钓鱼比赛,沙滩足球、排球、乒乓球比赛,风筝比赛等活动。

    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参与车辆和人员最多、专业性最强的房车旅游方面的大型会议。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在前两届召开的基础上,已经得到了国内广泛的认可和关注,取得了良好效果。本届大会落户唐山,既提升了唐山的对外开放水平,也为唐山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积累了经验、储备了人才,既是国际同行和各界朋友了解中国房车旅游发展状况的窗口,也是分享各国各地区房车旅游发展新理念、新成果的平台,必将促进中国和世界房车旅游的繁荣。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