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房产资讯
  • 分享
  • 百安居战略布局再升级 全新入驻唐山 继续发力北方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7 06:43:06
    语音播报

    百安居战略布局再升级 全新入驻唐山 继续发力北方市场

    随着家居零售行业销售模式的不断革新,百安居在家居新零售变革道路上创新前行,步步为赢。据悉,百安居将于今年八月,入驻唐山南北家园家居广场,打造10,000m2的百安居唐山首家旗舰店。作为通往北方的咽喉要地和极其重要的走廊,唐山是百安居发展中国北方市场战略布局的重要地区,旨在为唐山及其周边的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家装体验,探索更完善的顾客服务。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

    百安居源自欧洲,1969年在英国南安普敦市成立全球首家百安居门店,1999年进入中国,是国际国内知名的大型建材零售和装修服务提供商。百安居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目前,百安居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青岛、杭州、南京、厦门等全国50多个城市设立了百余家门店,并有18大类2万多种优质建材商品,提供“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装修顾问、室内设计、材料选购、施工服务、品质监控等全流程的装修服务。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卫浴区)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地板区)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瓷砖区)

    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百安居于2017年率先进入家居新零售时代,创新性地推出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其足迹已遍布国内大中型城市,开创了以消费者家装家居需求为核心的全新购物体验。百安居门店全新升级,投入大量黑科技应用,包括人脸识别系统、360°全景复刻、AR购和VR体验。消费者通过刷脸即可绑定百安居账户;通过360°全景复刻技术对所处环境的三维复刻,可以进行多款商品选择;AR购是通过3D模型,将商品通过1:1的效果投射展示,消除消费者对所购商品尺寸、风格方面的疑虑;VR体验是利用虚拟实景技术,将百安居产品与家中房型相结合,提供视觉和触觉感官模拟,更有效帮助消费者制定装修方案。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人脸识别)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 VR体验)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内还对空间进行了全面升级,提供6大设计风格迥异的整体样板间,从简欧、到日式、到新中式风格一应俱全;还有包括厨房、卫浴、儿童房和阳台等在内多个富有真实感的局部样板间;无论消费者是单身、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只要走进百安居,温馨舒适的未来家就呈现在眼前。让置身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的每个人都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家居“新零售”的非凡购物体验。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现代混搭样板房)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新中式样板房)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使得体验过程更加真实,达成了看得到、听得见、摸得着的购物体验。在全新消费时代之下,百安居凭借对消费市场的洞悉,重塑商业要素,打造新零售模式,在家居行业新零售与智能化变革道路上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百安居始终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核心理念,而“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产品与服务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也为家装体验带来了更多可能性。百安居此次入驻唐山南北家园家居广场,代表了其进一步发展中国北方地区的战略规划。作为环渤海经济体的核心城市,唐山也为百安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百安居唐山旗舰店将为消费者带来颠覆式的消费体验升级,带动北方地区的家居行业变革。

    关于百安居(中国)

    百安居源自欧洲,1969年在英国南安普敦市成立全球首家百安居门店,1999年进入中国,是国际国内知名的大型建材零售和装修服务提供商。百安居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产品与服务相结合的全渠道一体化模式,提供一站式家装家居解决方案。2017年百安居率先进入家居新零售时代,创新性地推出百安居B&T home家居智慧门店,运用互联网黑科技元素,打造所见即所得的真实场景化卖场,颠覆式的提升顾客体验,引领行业变革。

    目前,百安居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青岛、杭州、南京、厦门等全国50多个城市设立了百余家门店,并有18大类2万多种优质建材商品,提供“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装修顾问、室内设计、材料选购、施工服务、品质监控等全流程的装修服务。凭借不断的创新与优质服务,百安居多次获得 “中国家居先锋榜业主最喜爱家居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等多项殊荣,深受行业的肯定,顾客的信赖。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