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等你来“亮剑”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小记者击剑体验活动报名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7 10:19:45
    语音播报

    等你来“亮剑”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小记者击剑体验活动报名啦

    河北新闻网讯 穿上击剑服装,体验击剑运动的高雅与魅力。6月30日,冀东版小记者将走进唐山傲国击剑俱乐部,学习击剑知识并进行实战对抗! 活动报名已经开始啦,各位小记者,等你来“亮剑”!

    击剑是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体育项目,从古代剑术决斗中发展起来。击剑结合优雅的动作和灵活的战术,要求运动员精神的高度集中和身体的良好协调性以及敏捷的反应。击剑是一项优雅的贵族运动,被誉为“格斗中的芭蕾”。据介绍,击剑运动可以锻炼身体的协调性,柔韧性和灵活性,塑造良好的身形、气质等,还可以锻炼人的反应能力、专注力等。

    为了让小记者对击剑多一些了解,感受击剑的魅力,培养小记者良好的气质与独立应对挑战的能力,冀东版小记者俱乐部特别推出小记者击剑体验活动。在活动中,小记者将首先学习击剑的基本知识,一起了解击剑运动的起源、击剑的种类等,接下来,小记者将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击剑动作、步伐的学习。在学习之后,小记者将在教练的专业指导下,进行实战对抗,亲身感受击剑运动的豪迈与激情!(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齐欣)

    活动时间:6月30日上午9:30-11:30 (提前15分钟签到,拒绝迟到)

    活动地点:唐山傲国击剑俱乐部

    活动对象:冀东版小记者

    报名方式:关注 “冀东版小记者”微信(jidongbanxjz),回复“击剑+小记者姓名+学校班级+电话”。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