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曹征平到迁西县调研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6-28 07:39:10
    语音播报

    曹征平到迁西县调研

    6月27日,唐山市政协主席曹征平到迁西县了解包联退役军人情况,并就分包重点项目和企业进行调研。

    首先,曹征平与迁西县相关乡镇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了解包联退役军人情况,听取新集镇凤凰山旅游区综合开发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曹征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退役军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开发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依托独特的乡村旅游资源,充分挖掘发展潜力,将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随后,曹征平又到迁西县河北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北京高顺投资有限公司京津冀产业转移基地和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曹征平指出,要不断创新企业发展思路、方法、举措,积极学习对标先进,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唐山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力支撑,扎实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项目进展,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工,尽快投产,早日见效。

    调研期间,曹征平还听取了迁西县有关扶贫情况和信访情况的汇报。(记者 孙愫)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