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唐山:酒后驾车撞到路边石墩,司机死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9 16:40:52
    语音播报

    唐山:酒后驾车撞到路边石墩,司机死亡

    河北新闻网讯 6月7日20时20分许,唐山交警一大队事故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稻齐路路南区与丰南区交界处附近,一辆黑色越野车撞到了路边的石墩,车内人员情况不明。

    事故民警第一时间赶赴了现场,途中并与120取得了联系。到达现场发现车内司机已经处于昏迷状态。经过120对司机的抢救后发现,该车司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但是司机浑身却散发出一身的酒气,初步断定司机为酒后驾驶。随后事故民警对现场又一次进行了仔细的勘察,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交警一大队民警提示:酒后驾车,害人害己,一个个血的教训在警示着我们每一个人,广大的司机朋友一定要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梁德双)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