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爱心潮涌 唐山“慈善一日捐”已收到捐款20余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2 16:56:37
    语音播报

    爱心潮涌 唐山“慈善一日捐”已收到捐款20余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 炎炎夏日,爱心涌动。在唐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民政局的大力指导下,唐山市慈善总会开展的“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截至目前,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捐款20余万元,这每一分每一角都代表着唐山市民的一份爱心奉献。

    在众多的捐款者中,有一位名叫臧岚的老人让我们尤为印象深刻,她是一名普通企业退休医生,今年已经70多岁了,自2007年起她坚持向唐山市慈善总会捐款,从不间断;还有年过八十的罗寿明、万惠兰夫妻,慷慨解囊,为贫困学子捐赠了2000元;个体工作者谷小光,带着全部由五元十元的零钱组成的600元来捐款;还有一位叫刘睿馨的小朋友,每年六月都会把积攒一年的压岁钱和零花钱捐献出来……

    来唐山市慈善总会捐款的爱心人士来自各行各业,年龄有几岁的小朋友也有八十多岁的老人。他们都来自我们身边,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唐山市慈善总会在此呼吁广大市民,都能积极去寻找发现身边的爱心人士,感受慈善的温暖,积极参与到慈善中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