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消防安全
  • 分享
  • 唐山消防深入市区超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6 17:26:35
    语音播报

    唐山消防深入市区超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保成)为有效遏制重大火灾及群死群伤事件的发生,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唐山消防深入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力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首先听取了超市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仔细翻阅了超市火灾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消防安全巡查记录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超市消防控室使用情况,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在岗在位;超市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标准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自动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用电管理是否规范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超市员工四个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检查结束后,监督检查人员针对超市人流大、危险性高的特点,督促超市负责人员要进一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一切防范措施,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