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唐山开越路东出口收费站拆除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9 11:09:10
    语音播报

    唐山开越路东出口收费站拆除施工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唐山市交警六大队获悉,从7月10日(周二)-7月13日(周五)期间,唐山开越路东出口收费站将进行拆除施工,施工方式为半幅断交施工。

    届时,交警六大队也将部署警力在收费站前进行现场疏导指挥,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减速慢行,勿加塞变道,注意行车安全。收费站的拆除预计将提高开越路的通行效率,便捷交通,对于方便市民出行有着比较积极的意义。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请过往车辆及市民合理安排路线,注意出行安全。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收费站拆除施工期间如遇车行缓慢,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不要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抢行,夜间行车更要提前减速慢行,注意观察,以免交通事故的发生。(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