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金融超市
  • 分享
  • 夏季多雨 唐山平安产险橙心暖意为您守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0 17:13:00
    语音播报

    夏季多雨 唐山平安产险橙心暖意为您守护

    河北新闻网讯 最近,唐山持续多日的高温终于在上个周末有了休息的意思,可是雷雨却来接班。据气象信息显示,接下来几日分别有不同程度的降雨,凉快了,身体舒服了,但是人身及财产安全可是万万不容忽视的哦~~~

    唐山平安产险全体查勘将士一片橙心为您守护

    在此,特别向您温馨提示:

    雷雨天应尽量留在室内,减少外出,关闭门窗,防止球形闪电穿堂入室;

    如遇雷雨天气一定要注意,切勿给手机充电,最好把手机关掉;

    尽快到地势较高的建筑物中避雨,不要在涵洞、立交桥低洼区、较高的墙体、树木下避雨;

    减速慢行,保持车距,行驶通过低洼积水地带时,请绕道行驶;

    尽量将车辆停放在高处远离高空广告牌的地点,避免被水淹和高空坠物威胁生命财产安全;

    如涉水行驶中出现熄火,请勿再次启动车辆,避免发动机进一步损坏;

    如遇到车辆出险您可第一时间拨打95511报案,平安产险服务人员会指导并协助您进行施救。

    在夏季大雨持续来袭的情况下,唐山平安产险为雨灾案件开启绿色通道,帮助客户尽快完成理赔:

    【资料及证明简化】:无需提供气象证明和查勘现场,认可查勘意见;车辆停放中受损的,可以无需上传驾驶证。

    【万元以下小额快赔案件】:现场明确定损价格等,通过手持终端一键赔付,确保现场结案,且无异议案件最多不超过1天。

    【大案案件】:接受派工接触车辆确认大案后,由专人一站式完成处理。

    【争议案件】:对于可能产生争议的理赔案件,及时沟通,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拖赔、惜赔以及无理拒赔。

    唐山平安产险查勘员时刻待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为广大车主排忧解难!(平安产险唐山供稿 通讯员冯琳琳)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