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唐山南园公寓何时能并入全市供热管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1 09:47:08
    语音播报

    唐山南园公寓何时能并入全市供热管网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12345热线获悉,7月2日至8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8909件。其中,热线电话8812件,微信平台88条,市民来信1封,电子邮件8封;即时答复7098件,即时答复率79.67%;立案交办1811件,交办率20.33%。 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诉求中,供电问题有602件,涉及国际五金城、水机楼、古冶华瑞三期;物业管理有406件,涉及兴泰里、渤海豪庭、铂悦派、凤凰世嘉;车辆管理有256件,多为咨询限行、停车收费、超限治理;供水问题有248件,包括管网改造、农村用水、水压不稳;噪音污染有236件,包括夜间施工、娱乐健身、广告宣传;“三农”问题有235件,包括违规占地、农村道路、畜牧养殖;社区管理有152件,包括治安管理、绿化管理、管网维护;消费投诉有124件,包括虚假宣传、预付消费、售后服务;行风管理有113件,包括审批效率、服务态度、便民措施;市容环卫有100件,包括垃圾清理、洒水车管理、转运站管理。

    典型诉求

    1、路北区乔屯西楼102楼居民反映:该楼楼下有一井盖破损,存在安全隐患。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热线马上交办市住建局处理。经查,群众反映属实。对此,住建局安排工作人员对破损井盖进行了更换,排除了安全隐患。 2、市民反映:路北区繁荣花园107楼7单元经常停电,居民向光明街道办反映该问题后,街道办书记张斌立刻带领工作人员对故障设施进行了维修,解决了该问题,小区居民对街道办领导和工作人员提出表扬,表示感谢。

    3、群众反映:其近日在市体育公园遛弯时,不慎将包丢在饮水机旁,后被运动广场里的园林局工作人员小王捡到并归还,反映人通过热线对园林局和工作人员小王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4、开平区紫荆花苑小区居民反映:近期该小区频繁停电,影响了业主日常生活。 答复:热线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责成开平区政府调查处理。经核实,为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减轻设施的用电负荷,供电公司特别对该区域的电力设施更换了主线,因此造成了该小区停电。目前,物业公司已经加强了和居民的沟通,并积极配合供电部门的相关作业,小区已恢复了正常供电。

    5、南园公寓居民咨询:该小区一直是物业锅炉供暖,何时能并入市政供热管网?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热线责成路北区政府答复反映群众。经了解,目前市热力公司正在为南园公寓小区并入全市供热管网设计规划和施工图纸,待相关流程完成后,将尽快对该小区进行施工,力争今年供暖季,南园公寓小区可以达到冬季供暖标准。(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齐欣 通讯员唐宏伟)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