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你知道吗?去唐山市民服务中心可以这样停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1 09:47:57
    语音播报

    你知道吗?去唐山市民服务中心可以这样停车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市民服务中心集社保、医保、就业等众多部门于一体,一站式的服务,方便了广大市民。但是,也有一些市民反映,驾车到市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时,车辆的停放成了难题。停车场车位有限,而乱停乱放不仅影响交通还会被处罚。那么,驾车前来的市民,车辆该如何停放呢?7月10日,记者跟随交警前往市民服务中心,了解该处停车情况,并请交警指导车辆如何正确停放。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唐山市民服务中心路段,等待进入停车场的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队,为了大家通行顺畅,市交警十大队在周边路段增派了警力,疏导交通。据介绍,唐山市民服务中心是由唐山世园会综合服务中心改造而成,大厅门口的停车场车位有限,车辆停满后,不少驾车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将车随意停放在便道上,有的甚至占用了盲道。

    市交警十大队副大队长翟静涛表示,“我们执勤过程中发现前来办理业务的驾驶员主要存在这几项违法行为,第一随意停车,第二乱停乱放,还有遇到排队进停车场的有加塞等问题。”

    据交警介绍,为了方便市民前来办理业务,经多方协调,除市民服务中心停车场以外,周边有多个停车场可供市民停放车辆。据交警介绍,市民驾车到市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时,可以将车辆停放到P1停车场;也可以将车辆停放在唐山大剧院停车场和会展中心停车场。然后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市民服务中心,这样不仅免去等待停车的麻烦,也不会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