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唐山交警整治商户私自占用停车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1 16:16:10
    语音播报

    唐山交警整治商户私自占用停车位

    河北新闻网讯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的迅速增多,停车难已经成为不少驾车出行的市民最为头痛的事情,更头疼的是,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停车位,但是车位上还被摆上了“禁止停车”等警示牌子或其他障碍物。

    如今“专用车位”、“请勿泊车”、“VIP会员专属停车位”、“禁止停车”等类似警告牌、锥形桶在街头并不少见。一些临街商户利用停车牌和障碍物占用门前的停车位,以阻止其它车辆停放,造成了机动车辆无处停放的现象。

    为了缓解机动车辆停车难的问题,近日,唐山交警一大队组织十余名民警,在复兴路和胜利路等人流量、车流量较多的地段,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商户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等违法行为,没收锥筒150余个,拆除私自安装地锁30余个。

    交警一大队民警提醒:公共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任何商家或个人都不能将门前的公共停车位私自长期占用或禁止其他车主停车。(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梁德双)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