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图悦唐山
  • 分享
  • 迎唐山旅发大会 曹妃甸发布旅游新标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9 09:48:00
    语音播报

    迎唐山旅发大会 曹妃甸发布旅游新标识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唐山市旅游部门获悉,2018年唐山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期间,在曹妃甸各景区景点,您将会看到代表曹妃甸旅游的全新标志。

    为全面提升曹妃甸旅游形象,提高曹妃甸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丰富曹妃甸旅游文化内涵,曹妃甸区旅游局从今年4月起面向全社会征集曹妃甸旅游标志。征集作品结合曹妃甸旅游的特色元素,从文化背景、设计元素、色彩运用、Logo解读等方面入手,寻找最劲爆的新创意、最震荡的新思想、最鲜明的新设计,体现曹妃甸旅游的核心内涵。经过全唐山和曹妃甸各路设计高手和设计师网站征集、投稿、初步筛选,评选敲定入围设计10个,再从10个入围设计中进行评审和修订,最终国梦九州(北京)旅游规划设计院的设计作品脱颖而出。

    曹妃甸旅游形象LOGO理念解读:

    以曹妃甸的发展史来寻找曹妃甸深厚的港口城市文化的特征,即“传奇曹妃、生态湿地、现代港口”三大要素:

    1、以曹妃形象来表现这座城市久远传奇的文化底蕴;

    2、以湿地与河豚形象来展示这座城市生态养生健康的形象特质;

    3、以大海港口轮船形象体现这座城市生机昂然的时代脉落。(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