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餐饮服务
  • 分享
  • 唐山迁安查处三起非法销售保健食品案件

    来源: 2018-07-25 09:18:12
    语音播报

    唐山迁安查处三起非法销售保健食品案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获悉,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通过提前布控,实地踩点的方式,连查非法销售保健食品案件3起,收缴罚没款190230元,切实保障了群众合法利益,对非法经营者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

    据了解,今年以来,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打击力度,在全市集中开展了保健食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无证照销售保健食品及以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的方式欺骗消费者的违法行为。针对不法商家利用早晚休息时间从事非法经营活动,妄图逃避监管的情况,该局执法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错时检查,不给非法经营者以可乘之机。

    据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持续发力,依法严厉打击保健食品非法经营活动,查处一起曝光一起,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有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闫漪)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