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唐山市迁西县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

    来源:唐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07-27 15:57:55
    语音播报

    唐山市迁西县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

    日前,迁西县安委办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各行业领域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工作。

    以非煤矿山、危化、冶金、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建筑施工、市政工程、地下管网、污水处理、电力、通信等行业存在有限空间作业的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切实加强有限空间安全作业。

    通过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监管,督导企业全面自查自改,实现存在有限空间作业的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从业人员“四个全覆盖”,建立健全和完善长效的监管机制,做到行动有方案、检查有记录、隐患有登记、整改有措施、落实有结果。切实做到有限空间作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水平明显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明显提高、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装备质量明显提高、有限空间应急救援能力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