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 分享
  • 唐山市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7-30 07:30:03
    语音播报

    唐山市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唐山市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到唐山 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 研究我市意见

    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9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唐山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领导丁绣峰、郭彦洪、曹征平、刘德明、胡国辉、李彦明、付振波、孙贵石、常庆久、曹全民、张月仙、孙文仲、梁振江出席会议。

    与会唐山市领导和唐山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讲话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和打算。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的关键时刻,省委、省政府在唐山召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工作座谈会,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就推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专程到唐山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强烈的“四个意识”和使命担当,体现了对唐山的关心、支持和厚爱。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对我市推进“三个努力建成”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市委、市政府推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对我市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的充分肯定,并指导、支持和帮助我们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让全市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讲话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抓实各项工作, 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向总书记和党中央,向省委、省政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对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理清新时代唐山发展的思路目标,全面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要坚持高点定位,深入研究“三个努力建成”的阶段性任务,精准测算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体系,谋划好实现目标的路径举措,确保到2020年“三个努力建成”相关目标如期实现,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到2025年基本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打造开放创新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全面提升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窗口城市、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首都经济圈重要支点建设水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提供坚强保证。(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