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活动在线
  • 分享
  • 唐山人的专属福利! 39元玩沙戏海含餐一日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31 11:27:25
    语音播报

    唐山人的专属福利! 39元玩沙戏海含餐一日游

    自7月17日起,为期40天的三伏天已经来临。热气腾腾、如同蒸笼、挥汗如雨,闷不透风,是三伏天带给每一个人对酷暑的直接感官体验。不过,在这个盛夏,也有贴心的凉意带给咱唐山人,那就是“39元玩沙戏海含餐一日游”,作为唐山人的专属避暑福利,将惠及处于酷暑中的千家万户。

    “39元玩沙戏海含餐一日游”,是唐山2018年第一个爆款避暑旅游产品。即由兴业银行唐山分行联合唐山海棠假期旅游品牌商及各大旅行社精心打造的避暑出行活动。

    盛夏中的秦皇岛中国国际滑沙活动中心,平均气温25度,是不可多得的清凉之地。除了滑沙戏海外,还有卡丁车、空中吊椅、高空滑索和5D影院等特色项目无限次畅玩,是酷暑漫游海滩生活的理想选择。

    滑沙带给你的,是以安全为前提的惊险和刺激。

    蓝色的天空与蓝色的大海交织在一起

    如果实际速度80千米/小时,卡丁车能让你体会到160-240千米/小时的相对速度。

    有了高空滑锁,坐缆车已显得不刺激了

    5D影院里。体验海洋带来的生命奇迹

    即日起,开兴业银行信用卡,享受兴业银行避暑季福利,即刷首单消费39元,可获得秦皇岛中国国际滑沙活动中心含餐一日游,包括景区通票(135元)、午餐(20元)往返车费(50元)、旅游保险、导游服务等。

    该爆款避暑旅游产品市面价值99元/人,余款由兴业银行唐山分行贴补。

    避暑季参与方式如下:(1)年龄19周岁至55周岁的唐山市民,凭身份证到兴业银行办理信用卡,首单刷39元报名兴业银行39元玩沙戏海含餐一日游避暑季活动,即可获得报名凭证一张。(2)凭借报名凭证到唐山各大旅行社,便可为自己或家人报名39元秦皇岛避暑季活动。 (3)本活动天天发团,按照报名顺序选择出行时间,每天额满为止。(4)出行日期:8月1日至31日(5)报名咨询电话:18231585221 (6)兴业银行开卡网点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北新西道110号

    电话:0315-2350323

    兴业银行大里路支行地址:唐山市北新西道87号电话:0315-5392323

    兴业银行建设路支行地址:唐山市路北区新华西道27号东南2号电话:0315-2308301

    兴业银行南湖社区支行地址:唐山市路南区仁泰里506底商电话:0315-2313615

    兴业银行银安社区支行地址:唐山市路北区西山道银安花园301-4 电话:0315-2232384

    兴业银行宏扬社区支行地址:唐山市高新区火炬路西侧商业楼1栋1号电话:0315-4795983

    兴业银行丰南支行: 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文化大街205号电话:0315-5315925

    兴业银行迁安支行地址:迁安市永顺街1-365号颐景园底商电话:0315-7286088

    兴业银行遵化支行地址:遵化市华明北路开元豪庭南1号电话:0315-6995561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