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餐饮服务
  • 分享
  • 迁安取缔一无证食品加工小作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1 10:56:36
    语音播报

    迁安取缔一无证食品加工小作坊

    河北新闻网讯 7月30日,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迁安镇新寨村东一临建房屋内的无证熟制花生毛豆小作坊进行了依法取缔,扣押生产原料41袋,共2000余斤。

    经查,该小作坊紧邻鸡窝、猪圈,生产场地面积狭小,加工现场污水横流,生产设备简陋,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明,食品原料随意堆放且有老鼠啃咬痕迹,生产条件恶劣,卫生条件极差,完全不符合食品生产加工要求。据了解,该小作坊生产的产品主要是销往迁安各饭店、烧烤店等餐饮服务行业,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

    下一步,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全市餐饮业进行检查,严查购进无合法来源、非法添加食品添加剂的熟制花生毛豆等违法经营行为。同时,该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夏季温度高、湿度大,食物易腐败变质,消费者应到正规商家购买食品或就餐,并索要发票或收据,当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可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举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闫漪 通讯员张沛)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