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金融超市
  • 分享
  • 天津苏宁三年攻略 暨818发烧购物节启动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2 15:16:29
    语音播报

    天津苏宁三年攻略 暨818发烧购物节启动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 7月30日,在天津利顺德酒店白金汉宫,天津苏宁三年攻略暨818发烧购物节启动会举行,苏宁天津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吴俊开宗明义,畅谈苏宁未来在天津、唐山、秦皇岛及沧州四地的发展攻略,并对外公布了2018年818的整体营销玩法。

    不同往年818发布会,作为苏宁大开发年,今年在津的818发布会,天津苏宁重磅推出天津苏宁三年发展攻略。未来天津苏宁将通过数字化重构实现“人、货、场”的互联网零售模式。今年818发烧购物节,苏宁持续针对一线服务人员打造两大节日——第一届服务工程师节和第二届快递员节。今年818也是苏宁小店首次参战,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发烧”体验。

    发布会最后,标志发布会启动的超燃星球由吴俊带领核心与会嘉宾代表共同启动,作为苏宁的大开发元年,天津苏宁的未来三年发展攻略也充满了开发意味。门店规模达到2700家,年度销售规模达300亿,全业态落地和大发展,每一个目标都被划定成具体的步骤。天津、唐山、秦皇岛、沧州,一个大区、3地子公司,搭乘智慧大开发快车,天津苏宁在未来的发展速度也必将呈现“爆发”之势。(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王静田)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