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路南区新华南里社区开展“冒雨捡搭白色垃圾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路南区人民政府网站 2018-08-09 16:06:21
    语音播报

    路南区新华南里社区开展“冒雨捡搭白色垃圾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题活动

    8月8日上午,新华南里社区组织20余名党员开展“冒雨捡搭白色垃圾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题活动。

    蒙蒙细雨没有阻挡党员们的干劲,大家分成5组,对新华南楼16栋楼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将楼前楼后的塑料袋、冰棍包装袋、废纸张、水瓶等进行捡拾、装袋清运走。

    党员们用自己实际行动带动感染社区居民,引导居民自觉遵守社区公共环境规范,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联系,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积极性,提高了党员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意识。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