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路南区学院南路街道赵开楼社区消灭“四害”刻不容缓

    来源:路南区人民政府网站 2018-08-09 16:07:20
    语音播报

    路南区学院南路街道赵开楼社区消灭“四害”刻不容缓

    炎炎夏日,随着气温的持续升高,蚊蝇、蟑螂、老鼠等有害生物也逐渐活跃起来,进入了繁殖高峰期。赵开楼社区为了有效控制社区四害扩散情况,营造一个卫生干净的居住环境,8月8日下午,赵开楼社区在辖区内免费发放除四害药物并宣传相关除四害的知识。

    赵开楼社区坐落在41#小区,北临新华道,西临大里路,南临国防道,东临学院路,是七十年代末建成使用的开滦家属老小区。房屋比较老化,居民们都平日里生活都相当的节俭,会招来四害,活动中对已领取到药的居民进行登记,耐心讲解老鼠的危害以及鼠药的使用方法及注意安全事项。值得一提的是,老鼠药和粘鼠板虽然高效,但是如果使用不当,也容易带来安全隐患。暑期放假玩耍的孩子们多,提醒注意家里的小孩,以免误食。提示养宠物的主人在放狗期间也要注意安全。

    赵开楼社区通过向辖区居民免费发放除四害药物,这不仅便利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也极大提高改善了社区环境,增强了除四害知识的 ,减少了社区四害的数量,预防了疾病传播的发生,同时,为巩固提升社区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