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古冶区残联组织残疾人游园

    来源:古冶区人民政府网站 2018-08-09 16:14:02
    语音播报

    古冶区残联组织残疾人游园

    为不断提升古冶区公共文化场所为残疾人提供文化服务的能力,进一步丰富广大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残疾人也能共享哈市的发展新成果,8月3日,区残联组织13残疾人走出家门,亲近自然,游览北寺公园和屈原纪念馆,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游览中,为确保每一位残疾人朋友的安全,区残联为此次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每位残疾人朋友都有残协委员全程陪护。公园内有人性化的无障碍通道,方便了残疾人通行。

    美丽的荷花让大家感到即新奇又兴奋,一位肢体残疾朋友如是说:"古冶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及设施发展变化的太大了,出门逛街、游园对正常人来说是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可对于我们这些残疾人来说,走出家门享受阳光,都成了一种奢望,区残联为我们办了件实实在在的好事,我们由衷的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残疾人既放松了心情又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让他们和正常人一样融入到了社会,共享城市的发展成果,给他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