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浩会见中国五矿集团 总经理国文清一行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8-14 07:23:57
    语音播报

    王浩会见中国五矿集团 总经理国文清一行

    8月13日,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会见了中国五矿集团总经理、中冶集团董事长国文清一行。

    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副市长曹全民参加会见。

    王浩首先对国文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唐山和曹妃甸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站在新时代新起点,唐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作出的“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个率先”的目标要求,进一步理清了新时代唐山和曹妃甸发展的思路定位目标,努力把曹妃甸打造成世界一流综合贸易大港、现代产业聚集区、现代化滨海城区。当前,唐山和曹妃甸发展进入了开放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黄金期,衷心希望中国五矿集团与唐山加强合作、携手共进,进一步在国际物流贸易、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型建材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务实合作,共同打造多元发展、深度融合的地企合作样板。

    国文清简要介绍了中国五矿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五矿集团多年来扎根唐山、服务唐山,与唐山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年来,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前景更加广阔。中国五矿集团将立足曹妃甸天然深水大港等优势条件,全力推进国际矿石交易中心等项目建设,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唐山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曹妃甸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王爱民)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