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消防安全
  • 分享
  • 唐山消防对宾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4 18:05:52
    语音播报

    唐山消防对宾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保成)为做好暑期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近日,唐山消防对宾馆开展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意识,推动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消防培训,宾馆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宣传人员结合实际详细介绍了家庭和商铺的火灾防范方法,通过近几年来发生重特大火灾案例,认真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燃烧周期、火灾扑救措施及火灾初起最佳扑救时间,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使大家对火灾防范的细节有更深的了解,对火灾防范的重要性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宾馆培训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消防中心教官分别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提高了宾馆管理人员对消防工作的重视,以实际行动坚决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