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开平交警错时出击查处超载大货车

    来源:中国唐山 2018-08-22 16:24:34
    语音播报

    开平交警错时出击查处超载大货车

    近日,市交警六大队开展错时巡逻,严查车辆重点违法行为,8月15日晚查获4辆超载100%以上的严重超载大货车。

    当天凌晨2时许,执勤民警在辖区重点路段唐古快速路G205国道口设置执勤点检查过往车辆时,有4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相继进入民警视线,民警指引驾驶员停车出示相关证件并接受检查后,将其引导至过磅处进行过磅称重。

    经称量,荷载46吨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均超过100吨,4辆车超载100%以上违法行为属实,民警在固定证据后,依法开据强制措施凭证将违法车辆进行扣留,同时对4名驾驶员作出罚款1500元,记6分的处罚,并督促其卸载消除违法行为。

    市交警六大队将持续保持严打态势,加大错时执法,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源头打击部分“超载超限、野蛮驾驶大货车”的嚣张气焰,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