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书画艺术
  • 分享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交通先行摄影书画展》开展

    来源: 2018-08-30 11:00:59
    语音播报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交通先行摄影书画展》开展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8日上午,由唐山市老科协交通分会、唐山市交通运输局退管会和唐山市交通运输局老干部处联合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交通先行摄影书画展》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

        改革开放40年来,唐山交通从一片废墟中崛起。两万多名交通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冬战严寒,夏战酷暑,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终于使唐山交通呈现现代化的雏形。

        如今,唐山高速公路已达8条,高等级公路已达1.84万公里,县县通高速,村村通油路,老百姓的出行更加方便。唐山港口吞吐量已达3亿吨,位居全国第四,全省第一; 民航已成为京津冀重要支线,客运量位居省际航运之首。

        这次展出的摄影书画作品共76幅,是20多位老科协会员、离退休老同志的呕心沥血之作。作品包括唐山及唐山交通发展变化,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对改革开放以来大美唐山的热爱,对唐山交通快速发展的赞美之情,对越来越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对老科协、退管会的工作极为重视,对如何发挥好离退休老同志的作用,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传统,传播正能量,助力交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唐山市老科协领导、唐山市交通运输局领导、举办单位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局直各单位工会负责人60多人参加了摄影书画展开展仪式。唐山电视台直播50分、交通文艺广播电台记者现场采访进行了报道。

        这次摄影书画展从8月28日起到9月7日,欢迎交通系统干部职工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唐山交通事业发展的同仁参观指导。(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柳崇元)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