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货物撒落一地 唐山交警伸援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4 16:17:15
    语音播报

    货物撒落一地 唐山交警伸援手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日上午9时40分许,一辆箱式货车在行驶至长宁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左转弯时,车上货物突然撒落一地,幸遇路口的执勤交警及时伸出援手,迅速处理,才避免了交通拥堵和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当日上午,交警支队二大队五中队中队长马庆杰正带领中队警力在长宁道光明路口治理大货车,发现一辆箱式货车左转弯时侧门开了,拉载的多箱牛奶撒落一地。由于事发地处在红绿灯路口,过往的车辆较多,加上撒落货物较多,如果不及时处理,极易引起交通拥堵甚至引发交通事故。马庆杰火速带领辅警王伟亚、张平和林嘉琪一边引导过往车辆减速绕过现场区域,一边与驾驶员合力将货物重新整理搬上货车,现场交通秩序也恢复畅通。

    交警在此提示广大货车驾驶员,行车前一定要固定好货物,检查车厢是否关好,否则撒落后易发生交通事故及造成财产损失。(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