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乐亭一中学生喜获省级奖励

    来源:中国唐山 2018-09-05 09:16:13
    语音播报

    乐亭一中学生喜获省级奖励

    日前,第十九届河北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比赛结果揭晓,该校同学晁菁媛、吕依珂两位同学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河北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比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举办,全省1400多所中小学参加,在规模和影响上是国内同类活动的翘楚。本届比赛共30000多名选手参加,五百余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14人。

    该校学生晁菁媛、吕依珂,在导师张建华的指导下,以出色的设计与制作在3万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殊荣。晁菁媛同学原创的《肺结核宣传与预防》在网页设计中获一等奖,吕依珂同学原创的《学生信息修改系统》在计算机程序设计比赛中获三等奖。近年来,我校依托优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育理念,积极打造形式多样的发展平台,为学生个体发展提供更加充足丰富的空间,千余名学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殊荣,多名学生通过自主招生进入理想院校。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