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 分享
  • 唐山市工人医院重点学科国际学术交流月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7 10:11:07
    语音播报

    唐山市工人医院重点学科国际学术交流月活动拉开序幕

    河北新闻网讯 9月4日上午,英国著名心脏病专家Keith A. A. Fox教授国际巡讲唐山站在唐山工人医院正式开讲。Fox教授是受河北省医学重点学科、河北省临床重点专科—唐山市工人医院心血管内科纪征教授的邀请来院的。这也标志着“唐山工人医院重点学科国际学术交流月”活动拉开序幕。

    Keith A. A. Fox是英国心血管学会原主席、欧洲心脏病学会创始人之一及新任项目主席、爱丁堡大学心脏病学教授、爱丁堡皇家医学院研究中心心脏科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急性冠状动脉疾病的发病机制和临床表现。从基础生物学机制扩展到体内体外研究及临床试验,共著有科研论文520多篇。

    据介绍,唐山市工人医院在2018年9月开展“重点学科国际学术交流月”活动,将邀请英国爱丁堡大学、瑞典厄勒布鲁大学、美国杜克大学、法国皮特亚、萨勒皮特亚医院集团等四个国家的国际著名专家来院与心血管内科、病理科、神经外科、肿瘤放化疗科进行高水平学术交流。(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孟军华、唐振中)

    责任编辑:刘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