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南湖医院在天元花园小区健康节社区公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7 15:19:48
    语音播报

    南湖医院在天元花园小区健康节社区公益活动

    9月5日下午4点,“医无界,爱无疆,南湖医院健康节社区公益活动”在天元花园小区中心花园准时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南湖医院主办、万众传媒携手天元花园社区联合承办。

    活动现场请来了南湖医院的肿瘤内科主任、妇产科主任、内分泌科主任、耳鼻咽喉科主任、中医科医师及相关医护人员,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为社区居民免费进行义诊,并营造一个新型就医服务模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天元花园的居民都积极参与其中。由南湖医院工作人员组织到场叔叔阿姨加入南湖医院组建的健康管理群后,活动正式开始。

    南湖医院肿瘤科主任医师崔大夫首先为大家带来了情景剧表演,现场真实模拟了一遍南湖医院的就医过程,并详细为居民讲解了乳腺癌的相关知识。

    随后,妇产科主任、内分泌科主任及耳鼻喉科主任给大家带来了互动式讲座。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居民提问,大夫解答,在一问一答之中给叔叔阿姨们普及了相关疾病治疗知识,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来自中医科的大夫,手把手教给了现场居民一些穴位按摩技巧。叔叔阿姨们都非常认真地学习如何通过按摩缓解病痛。

    最后南湖医院的医生团队免费为居民们义诊。叔叔阿姨们纷纷上前咨询自己关于健康方面的困扰,并由大夫做出简单的诊治。更有50名居民收到南湖医院的邀请,由南湖医院专车接送,免费到南湖医院考察体检。

    对于由南湖医院举办的“医无界,爱无疆,南湖医院健康节社区公益活动”,叔叔阿姨们好评如潮,南湖医院的医护人员也表示,虽然辛苦,但是看到叔叔阿姨们脸上的笑脸,想到他们也许因自己一个举手之劳就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