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唐山召开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3 10:17:28
    语音播报

    唐山召开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

     9月15日举行记者从唐山市人社局获悉,作为“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八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的“2018第十二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将于9月15日-10月15日举行。

    本届网络大会,由唐山人才网、河北人才网、京才人才网、北方人才网、沧州人才网、邢台人才网、内蒙古人才网、甘肃人才网、西安人才网、承德人才网、厦门人才网、大连人力资源市场网、烟台人才热线、曹妃甸人力资源网、哈尔滨人才网、秦皇岛人才网等16家环渤海地区专业人才网站联合举办,累计组织北京、天津、唐山、石家庄、大连、哈尔滨、沧州、烟台、西安等市的800家用人单位在线招聘,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

    “互联网+信息服务”使本次网络招聘大会可以“一网登录、多网查询”。在大会举办期间,应聘者可以登录联合举办网站中任一人才网站查询人才需求情况,各家网站将每周轮换招聘信息,保证信息时效性。同时,唐山人才网微信公众平台也将为参会单位免费发布需求信息链接,应聘者可以提前微信搜索关注“唐山市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收到提醒新消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