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 分享
  • 唐山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9-14 08:44:16
    语音播报

    唐山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9月13日上午,唐山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唐山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以务实有效举措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明主持会议。唐山副市长孙文仲出席会议。

    丁绣峰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单位积极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夯实安全基础、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法监管,推动了唐山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向好。

    丁绣峰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源头治理和过程管控,全方位全覆盖摸排,狠抓隐患整治,严格执法监管,以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确保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着力解决好安全生产领域的突出问题,盯紧重点监管行业,聚焦重点监管区域,突出监管时令特点,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严格执行《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以明责督责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会上,李彦明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孙文仲就做好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情况。

    唐山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安委会主任、副主任,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