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聚焦京津冀
  • 分享
  • 京津冀家庭服务业企业 诚信联盟成立大会在唐召开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9-25 10:22:19
    语音播报

    京津冀家庭服务业企业 诚信联盟成立大会在唐召开

    (资料图)

    为进一步推进京津冀家庭服务业的规范快速发展,加强领域信用建设,市妇联联合北京、天津、河北各地市家庭服务业龙头企业,于9月21日举办京津冀家庭服务业企业诚信联盟成立大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春军、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出席。

    首批加入联盟的三地企业达140家,会上推介发布家政服务项目112个,覆盖北京市、天津市及河北省各地市。大会为京津冀家庭服务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一大批优秀项目达成合作意向,10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这10个项目签订实施后,可实现年培训家政专业大专学历的管理人员500名,有高级资格的从业人员2000名,中级资格从业人员8000名;提供就业岗位15000多个,提供创业项目80多个;由河北各地向北京、天津输送家政服务员3000名;同时,在母乳喂养、母婴关爱、产后康复、社区养老等方面进行京津冀三地的连锁加盟合作。

    王冬梅指出,此次活动紧贴群团改革,立足政治性,强化“廉”字;立足先进性,强化“信”字;立足群众性,强化“广”字。希望家政服务业企业带头履行诚信公约,携手打造诚信品牌,加强行业建设,完善行业标准,践行联盟公约,坚持诚信经营,带动更多企业实现诚信化发展、规范化发展、有序化发展,全面提升家庭服务业发展水平。

    丁荣进在致辞中介绍了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家庭服务业是新兴“朝阳行业”。联盟的成立为家庭服务企业交流学习、规范提升搭建了平台,必将进一步推进家庭服务业规范发展,更好地造福京津冀家庭。唐山与京津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在多年合作共赢中结下深厚友谊。真诚欢迎各位领导和企业家多到唐山走一走、看一看,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唐山推进高质量发展。(记者赵珺)

     

    责任编辑:郑丽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