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金融超市
  • 分享
  • 工行唐山分行全面升级普惠金融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7 16:43:03
    语音播报

    工行唐山分行全面升级普惠金融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北京举办“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启动会,宣布全面升级普惠金融服务,进一步打造“广覆盖、多层次、高效率、可持续”的普惠金融体系。工商银行唐山分行作为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同步启动此次活动。

    启动会上,发布了工行基于“一个平台、三大产品体系”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体系。其中,“一个平台”是指集“便捷开户、公私联动、财务管理、理财融资、小微e管”等五大功能为一体的“工银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可以为小微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三大产品体系”则是指围绕小微企业的成长周期,提供包括纯信用类的“经营快贷”、抵质押类的“网贷通”以及“线上供应链”等在内的多款线上融资产品。会上,工商银行还联合多家企业,共同发表了“支持小微 共建普惠金融生态圈”倡议。

    据介绍,工商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履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社会责任,整合优化业务流程,开辟了小微企业的专用融资通道,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小微企业特点的创新融资产品。同时,工行唐山分行通过简化小微企业信贷工作流程、单独的信贷资源配置计划和创新贷款品种,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措施,不断满足企业金融需求。

    据悉,工行唐山分行将广泛开展小微金融“三联动”,即联动政府部门、联动行业协会商会、联动融资性担保机构;开展“三走进”即进园区、进专业市场、进核心企业活动,让金融服务更多普助小微、惠及民生。(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齐欣)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