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限行期间故意变更机动车号牌 驾驶员面临重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8 14:22:01
    语音播报

    限行期间故意变更机动车号牌 驾驶员面临重罚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为了能在限行期间上路行驶逃避处罚,个别驾驶员心存侥幸,做出故意变更号牌违法行为,唐山交警一大队持续对涉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格查处。

    9月26日9时许,交警一大队民警在南湖大道与学警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白色轿车的车牌尾号3与其他数字有明显的色差,执勤民警立刻对该车辆进行了拦截,拦截后对该车辆进行了检查后发现,该名驾驶员为了躲避限行处罚,将前后车牌的尾号0分别用数字号牌贴改成了3,民警依法对该车辆进行了扣留。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名驾驶员属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将面临2000元罚款,记12分,拘留15日的处罚。

    交警一大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首先要严格遵守限行规定安排上路行驶,如果因疏忽大意限行日期上路行驶了,一定不要做出故意遮挡、变更机动车号牌等严重交通未违法行为,这样将面临更为严重的处罚,广大司机朋友切莫心存侥幸,因小失大。(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刘黎红)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