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唐山举办健身气功站点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30 08:46:55
    语音播报

    唐山举办健身气功站点联赛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举办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唐山举办健身气功站点联赛 9月28日,2018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暨唐山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唐山市体育公园举行。

    当天上午,800名健身爱好者带来健身气功八段锦展演,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伴随着悦耳动听的音乐,弯腰伸臂,屈膝托举、蹲马步,刚柔并济、缠绵起伏,展示出健身气功的独特魅力。比赛现场,来自路南、路北、古冶、丰润等唐山各县市区的23个健身气功站点的队员们,进行了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等六大类健身气功的比拼,展示出不同健身气功的风采。

    据了解,健身气功在唐山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全市共有190多个健身气功站点,习练人数7000余人。此次活动展示了唐山的健身气功水平,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体育总会主办,唐山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