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10月1日唐山南湖“万人同唱一首歌”震撼刷屏!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8-10-03 20:53:57
    语音播报

    10月1日唐山南湖“万人同唱一首歌”震撼刷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们祝福你的生日……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10月1日晚,首届南湖“万人同唱一首歌·我爱你中国”大型景观歌会在南湖旅游景区丹凤朝阳广场精彩上演。

        歌声优美,灯光绚烂。首届南湖“万人同唱一首歌·我爱你中国”大型景观歌会,由30支专业合唱团、100名唐山音乐名家以快闪形式演唱,舞台周边配以五光十色的大型灯光秀,使得整台演出别具一格。歌会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走在大路上》、《天耀中华》、《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或激情澎湃,或细腻感人,引发全场阵阵掌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一曲《不忘初心》,曲调悠扬,歌词暖心,道尽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将整场歌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歌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在2个小时的演出中,全体演出人员满怀激情,用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挚爱之情,用歌声向祖国母亲69岁华诞献礼。

        “我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丰南百花艺术团合唱团指挥李晓英告诉记者,能在国庆节当天为祖国献唱,她和团员们感到非常自豪。今年只有10岁的李舒涵是唐山保利大剧院少年合唱团的成员,演出从开始到结束,激动的神情一直挂在她的小脸上。“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我会好好学习,等将来学有所成,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